我的风流史记

历史片

  • 王盼盼
  • 松尾慎

  • 历史片 

    塞舌尔 

  • 142分钟

    2014 

精选评论

  • 鲁七七:182.86.243.203
    属于奇异年代的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的不知什么版本的电影,除了买票观看也无法提供别的支持。也许和删改关系不大,本身已经充满了杂糅、怪异和扭曲的视角或表达方式,我的风流史记可能要和不同观众自身的观点发生互动才能获得感受,因此肯定也无法让各种观点都获得满意。我比较喜欢从“围观群众”到“全世界都在看着”的延伸,但其中也是优缺点并存。人物很多,成功失败的形象都很突出。被称赞的“声音特写”反而感觉像是bug。结尾唱起Danny Boy更是确认了“杂”的属性。
  • 飞翔的茶壶:182.88.116.140
    尽管剧情各种狗血~但是MAX好可爱啊~~平底锅~~~哇咔咔~~~~~~~~~~~我们的红太郎被抄袭了~~~~~~~~~~~~~~~~~~
  • 麻辣炒鸡蛋:182.89.212.234
    未来我估计会拍一部纪录片,叫《我的风流史记》……这个舞台设定减一星……女孩一笑是不是特别白夜行(虽然我已经忘记白夜行港什么了)
  • 黎东:61.232.130.249
    摄影是很美的 但看得很倦 而且对于我这种无神论者来说 观片过程中翻白眼的时候居多
  • 鱼主播:222.47.202.111
    前面和结尾都相当一般,我的风流史记尤其是开头镜头匆忙剪辑突兀,可能是为了随便交代下快点进正戏吧,可是又为什么花那么多篇幅在毫不出彩的感情戏上呢,中后部分的隧道戏勉强ok
  • 艾肯:61.236.106.176
    杨幂老师的嘴是张不开吗,阿巴阿巴乌拉乌拉的,说一句话抿三嘴,头发永远垂下来哪有半点医生的样子,说话有气无力,断句多处出现问题,剧本本身也有问题,多处出现医学弊病,唯一能看的就是白宇了,一星鼓励下吧。
  • 风立青山:36.58.19.42
    哎....就.....题材(同性、姐妹情)挺好的,设想(女性一同做母亲)也挺好的,但是明明是一个“你开心就好”的中产故事,为什么非要把女主角们的关系写进一个底层社会当中呢??剧中的角色好像都是符号,情绪变化都是根据剧情需要来的,我的风流史记导致非常不可信,也没有什么代入感..
  • 飞过世间的无常:139.212.79.136
    好吧。好久没有让自己处于脑袋空白状看电影了,然后真的看进去了!绿巨人吼的时候我真的跟着吼出来了,我自己都表示很惊讶,居然这么入戏
  • 赵曼40582:139.197.94.103
    3星半。il dit que c'est peut-être ma dernière Gay Pride.导演是编剧工坊跟魂归故里的编剧!想起好多年前看的the normal heart,qui m“a bouleversé pendant plusieurs mois.比起来120技术上可能完善更多,但。只觉得这类电影其实不能算电影吧,现实性太强而形式只能退隐不模糊焦点。前半部忍不住想哇Actup这个点子好好哇这个运作很棒哇这个sologan也不错学习学习后半部忍不住想哇Nathen这个男友怎么这么好我也想要得攻略攻略~~到末了,觉得有这么及时迅速行动力强的支撑团同路人真的是太暖了,我的风流史记可以没那么担心爱人家人了。喜欢lycée的那场戏。几个迷幻的跳舞场景get不到。节奏也说不好好不好。大概是法式节奏。
  • 采药去了哦:61.237.76.116
    比校园青春剧好,比悬疑爱情剧好,拍得真的好,选角也成功,欧豪有突破,从影以来最佳。
  • 高博Frank:182.82.228.77
    真心不觉得好看,我的风流史记应该不属于我这个年龄。尤其还是马桶台播的更讨厌了。
  • 胡阿忧:121.76.200.217
    结尾搞得有点太教条式了,整个电影的百分之八十还是相当精彩的,节奏紧凑,惊险,血腥,残暴,哈维尔巴登的演技很赞,如果结尾能处理得跟前面相得益彰,就完美了